遭影射涉弊 曾永权:子虚乌有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13日电)总统府秘书长曾永权今天说,媒体报导影射他涉弊端,全属子虚乌有;只要任何人具体直接指名他涉入弊端,他将采法律行动,捍卫名誉。

自由时报报导“名嘴又爆:还有更大咖秘书长涉入”报导,指涉具有“秘书长”、“非地方层级”、“前立委”等条件人士涉入中钢下游废料分配争议。

曾永权表示,综合比对,虽未直接点名,已强烈影射符合3条件的他涉入弊端。因此,他提出3点声明。

曾永权说,第一,从政以来坚持清白问政,奉公守法,从未与中钢、中钢子公司或处理废料的关系厂商有任何违法不当连络往来,外界所有影射全属子虚乌有。

他表示,第二,如果对他有任何涉弊指控,请直接指名,他会坦荡荡、公开接受检验。请相关人士不要用迂回不点名方式恶质影射,伤害他人名誉。

曾永权指出,第三,只要任何人具体直接指名他涉入弊端,他将采取法律行动,捍卫名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