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 曾雅妮再铩羽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1日专电)2012年“年度体育卓越表现奖”(ESPY)今天举行颁奖典礼,最佳国际运动员由阿根廷足球名将梅西获奖,年度最佳女子高尔夫选手则是美国克尔,台湾选手曾雅妮再度铩羽。

曾雅妮今年入围最佳国际运动员与年度最佳女子高尔夫选手,其中年度最佳女子高尔夫选手是连续第2年入围,最佳国际运动员则是首度入围。

不过,曾雅妮在年度最佳女子高尔夫选手再度败给美国的克尔(Christie Kerr),最佳国际运动员则栽在梅西(Lionel Messi)脚下。

备受瞩目的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落在美国职篮NBA迈阿密热火队前锋詹姆斯(LeBron James)手上,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则是贝勒大学女篮好手葛琳娜(Brittney Griner)。

迈阿密热火队与詹姆斯是今年最大赢家,詹姆斯除了赢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外,还拿下最佳冠军赛表现及最佳NBA球员奖;迈阿密热火队则获选为最佳团队。

最大冷门奖颁给NHL冠军洛杉矶国王队,主办单位还找来下午刚举行加盟记者会的洛杉矶湖人队后卫奈许(Steve Nash)担任颁奖人。

最佳美国职棒球员是德州游骑兵队的韩密尔顿(Josh Hamilton),最佳足球员是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David Beckham),最佳男网选手是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最佳女网选手则是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