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害者受奖 被害者瘫痪三年难获释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风岗镇居民林泽华,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判刑七年,三年前在佳木斯监狱关押中,被迫害致下肢瘫痪,至今监狱仍然不肯放人。而受警察指使迫害他的刑事犯却得到监狱奖励,提前获释。

林泽华在佳木斯监狱关押中,拒绝放弃信仰,警察不准林泽华与家人相见和通电话,让刑事犯当“包夹”对他无休止的侮辱、谩骂和折磨。
 
林泽华由于身体虚弱不能劳动,警察就将他在奴工车间罚站二十多天,每天一站就是八、九个小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林泽华被强迫出奴工时,被“包夹”故意推倒,重重的摔在楼梯上,导致下肢瘫痪
 
狱警对已经瘫痪的林泽华,仍然百般刁难,逼他放弃信仰,不许同监室的人帮他,迫使他在床上大小便,连续七个月没有洗澡。林泽华试图就自己受到的伤害上诉,但诉状被狱方扣押。而故意伤人的刑事犯“包夹”却被监狱奖励减期,提前释放。
 
至今,林泽华被害致瘫已三年多了,每天只能用手拽着绳才能起身,靠墙或者用手臂支撑身体坐着,在狱中艰难度日。
  
在中共对法轮功13年的迫害中,林泽华先后四次被劳教和判刑。他的家人也承受着巨大痛苦,父亲在思念儿子的痛苦中离世,80多岁的母亲整天以泪洗面,眼睛也哭的视觉模糊。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