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美”太丑灯光惹祸?素颜照曝光“不敢恭维”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日前,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的决赛落下帷幕,最终评选出的“三美”获得者,却让“盛产美女”的重庆陷入了尴尬的舆论境地,网民给她们冠以“最丑渝姐”的称号。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称,三位获奖选手太丑是灯光的惹祸。而有网民则曝光“三美”的素颜照,称“不敢恭维”。

三位获奖选手遭网民调侃

在“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官方网站看到,在颁奖过程中,摘得冠亚季军的三位重庆女孩严萌、杨安琪、陶玉洁拍摄了合照。就是这一张合照,在各门户微博上掀起了热浪。

很多网民调侃是“比丑大会”,让“盛产美女”的重庆陷入了尴尬。更有网民给她们冠以“最丑渝姐”的称号,关于“黑幕”、“潜规则”等说法也迅速在网上传播。

11日,评委自曝“遭遇压力,结果非人愿”的消息,更引爆“暗箱操作”的质疑。

网民“尕跳要瘦成闪电”发问:这次的三强太让人大跌眼镜了。究竟是怎样把她们三个人选到前三强的。这次不是拼的干爹吧,是拼的亲爹吧。

也有网民调侃评委说,评委老师敢把这三位佳丽的照片做成桌面吗?

而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则称,他们作为大赛组织者也有一定的欠缺,像灯光、化妆、造型等,给选手的照片也造成了遗憾。

网民人肉出“三美”的素颜照

目前,被网民质疑最多的是季军陶玉洁。甚至有网民人肉出三位获奖选手的素颜照,嘲讽没灯光惹祸,三位更是惨不忍赌 ;也有网民调侃,除开季军另外两位都还可以挽救,而季军选手“真的无法挽救”。

在一片哗然声中,陶玉洁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万万没有想到争议如此之大,本来拿到季军是很开心的事情,但现在感觉“像被泼了一盆冷水”她在自己微博的最新个人简介写道:我的存在不是为了取悦不喜欢我的人……

而亚军获得者杨安琪,重庆大学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的杨安琪对于这样的声音显然更加不满,在她最近一条微博中,如此写道:“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像个男人一样强大。”

三名获奖者网站资料:冠军严萌,24岁,身高178cm,体重58kg,研究生,票数602224;亚军杨安琪,20岁,身高172cm ,体重46kg,本科,票数:236834;季军陶玉洁,20岁,身高172cm,体重55kg,本科,票数:352608。

组委会声称赛事公平公正

之前有报道称,有“评委”爆料说:“其实我们当时在评选最终三强的时候受到了一些压力,所以这个三强的结果并不是我们评委评出来的。作为评委来说,我对这次评出来的前三甲也相当失望,个人认为她们不能代表重庆美女的形象。”

该赛事主办方则否认有此言论,重庆赛区的执行主席蓝蓉声称,比赛是绝对公正公平的。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对于报道‘黑幕’的媒体记者我们将查实;第二,接受采访的评委我们也将查实”。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始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与“世界小姐” 、“环球小姐”并称为世界级的三大选美盛典,有“美丽奥林匹克”的赞誉。据了解,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于今年4月11日启动报名,6月30日举行决赛,主题为“相约美丽,走进重庆”。

视频新闻:重庆选美曝黑幕 三甲非评委选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