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王金卓求》热播 制作者谈成功秘诀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韩国热播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在新唐人电视台播放。韩国站记者采访了《面包王金卓求》的制作者,让我们来听听他成功制作电视剧的秘诀,以及他的人生哲学吧。

2010年,《面包王金卓求》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电视剧。

这部戏讲述了在艰难环境中成长起来的金卓求,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成为韩国面包行业第一人的故事。朴先生将其代表作《面包王金卓求》,改编成没有台词,仅凭动作和音乐来表现的演出,与观众们见面。

朴先生主要是从现代韩国人的生活中寻找电视剧的素材。不过,从他制作的电视剧中,传达给人们的却是传统的价值观。

朴仁铎 ,电视剧制作公司 Touch Sky 代表:“电视剧与其他的大众文化形式不同,因为是全家一起观看的内容,所以从中体现出来的道德性,规范性就非常重要了。(电视剧)中有关人性,人类的普世价值,文化的传统等,要把这些正确的价值观传递给观众,所以应该“很开心很感动”,这样才能更好的表现其价值。”

朴先生认为,韩国电视剧之所以能在世界范围广受欢迎,正是来源于 “观众们容易接受的素材,和特别是在亚洲地区能引起共鸣的儒教价值观”。

朴仁铎 ,电视剧制作公司 Touch Sky 代表:“在韩国电视剧中,既有对父母的恭敬—孝道,还有对家人和朋友的友情和义气,同时还有不可以轻易背叛,要用性命去平生守护的爱情。这些故事非常新鲜,而且在韩国电视剧中,可以很容易的传递给观众,所以我觉得是因为这个原因。”

朴先生将其代表作《面包王金卓求》,改编成没有台词,仅凭动作和音乐来表现的演出,奉献给了观众们。

这个音乐剧名为《面包王金卓求—— 开心的面包秀》,已被公认是韩国的代表演出。并预计将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为英国和全世界的观众们带去“开心和感动”。

朴仁铎 ,电视剧制作公司 Touch Sky 代表:“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大家好。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们的《面包王金卓求》。如果各位能到韩国来,请一定来看一遍《面包王金卓求——开心的面包秀 》。”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