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政府是最好的服务业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1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出席“行政院云嘉南区联合服务中心揭牌典礼”时表示,政府是最好的服务业,云嘉南服务中心的成立,将整合中央与地方资源,提供最好的服务。

行政院云嘉南区联合服务中心7月1日成立,位址在嘉义市东市场大楼2楼,首任执行长由行政院秘书长陈士魁兼任,副执行长为郑庆珍、杨伟中2人。

陈(冲)今天上午在陈士魁、嘉义市长黄敏惠,以及郑庆珍、杨伟中等人陪同下,先到嘉义市城隍庙上香祝祷,随后前往城隍庙旁的嘉南区联合服务中心会场揭幕。

陈(冲)表示,云嘉南服务中心于7月1日正式成立,今天刚好是7-11,揭牌之前,他先到城隍庙上香,表示感恩及感谢,感谢很多人提供设立云嘉南联合服务中心的想法。

他说,云嘉南服务中心设在嘉义市,距中区服务中心(台中市)、南区服务中心(高雄市)刚好等距,因为嘉义火车站距台中火车站100公里,距高雄火车站110公里,因此选择设立在嘉义市。

陈(冲)表示,政府是最好的服务业,联合服务中心最主要功能是协调服务,他很感谢“厝头家”嘉义市政府提供这么好的地方,期盼整合中央与地方资源,因地制宜,提供最好的服务。

陈士魁指出,云嘉南地区工商业日益繁荣,人口增加,为了提升服务效能,行政院选择在嘉义市增设云嘉南区联合服务中心,将提供跨部会服务。

云嘉南服务中心自7月起营运,包括内政部、外交部、经济部等15个单位派员进驻合署办公,办理民众各项证照申请、民众对各部会主管事务陈情、建议及协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