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酉阳台播A片 被停播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中国大陆重庆市酉阳县电视台资讯频道7日晚间突然播出A片,引起注意。中共酉阳县委宣传部昨晚表示,酉阳县电视台资讯频道目前已被停播,警方并介入调查A片为何会被播出。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酉阳县政府新闻办公室昨晚也透过官方微博证实,酉阳县电视台资讯频道确曾在7日晚间7时13分25秒播放电视剧时,突然出现“境外黄色淫秽影片片段”。

报导指出,事件发生后,酉阳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事故处置小组,并立即彻查发生原因,而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报导说,酉阳县电视台资讯频道目前已被停播,中共酉阳县纪委正对相关人员进行渎职、失职调查。

这事情是由1名大陆民众在7日晚上透过网路披露,并指播出时间长达3分钟,立刻在网路上引起不少讨论,其中以调侃及嘲讽居多。

但大陆媒体向酉阳县电视台查证时,电视台主管却拒绝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