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敢动中国”与“中国敢动”奖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网络时代,经常会有一些热门话题被追踪出来,给网友们增添不少趣料。近日,一份2012年“敢动中国” 与“中国敢动”奖获奖名单出炉,一经网路曝出立即成为笑话。

2012年度“敢动中国”奖获奖名单:第一名日本;第二名菲律宾;第三名朝鲜;第四名韩国;第五名泰国;第六名帕劳;第七名印尼;第八名缅甸;第九名索马里海盗;第十名尼日利亚。

2012年度“中国敢动”奖获奖名单:1、临时工;2、拆迁户;3、外来务工人员;4、企业退休职工;5、流动商贩;6、各级政府副职;7、穷二代;8、民二代;9、不听话的基层城管;10、善款、公积金、养劳保险金。

有网友认为,这份“中国敢动”奖获奖名单,应该等到中共十八大的时候颁奖,中国的民众看看自己在哪一个奖项里面。

另有网友讽刺说,一个王立军和一个薄熙来就把中共送上全世界的丑闻领奖台,这会奖项更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