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男单决赛 英国收视率惊人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法新电)数据显示,超过1/4英国人昨天守在电视机前,观赏男网好手莫瑞(Andy Murray)在温布顿男单决赛中挥拍。

英国广播公司(BBC)指出,莫瑞昨天虽无缘替英国摘下1936年来首座大满贯男单金杯,但这场比赛创下至少自1990年来,最多人在家收看温网决赛的纪录。

英国广播公司说,数据显示,这场紧张万分的比赛,观赏人数最高达到1690万。

根据国家统计局(ONS)的最新人口调查估计,在2010年中,英国人口约有6226万人,这意味约27%英国人观赏这场比赛。

1938年以来,首次闯入温布顿男网决赛的英国选手莫瑞,遭到瑞士好手费德瑞(Roger Federer)以4比6、7比5、6比3、6比4击败。费德瑞第7度捧回温网金杯,重回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峰。

数据显示,这场耗时3个小时又24分钟的球赛,其间平均收视人数达1140万。(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