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与阿萨德协议终结冲突途径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叙利亚暴力冲突依旧没有缓和迹象。为了终结叙利亚的暴力危机,联合国与阿拉伯联盟叙利亚问题特使安南(Kofi Annan)再度前往大马士革展开斡旋。安南星期一表示,他已经就终结叙利亚冲突的“途径”与阿萨德达成协议。 

这是叙利亚爆发冲突之后,安南第三次来到叙利亚。安南星期一(7月9日)表示,他和阿萨德已经就终结叙利亚冲突的“途径”达成协议。

叙利亚问题特使安南(Kofi Annan):“我们同意了一项中止暴力的途径,稍后我也将把这项结果与反抗军讨论。我还向他强调进行政治对话的重要性,阿萨德对此表示同意。”

安南上周六坦承,上次的和平计划已经宣告失败。叙利亚冲突双方将四月中旬停火协议付诸流水。
叙利亚冲突已经持续了将近16个月,超过1万6,500人死亡,死伤人数还在不断升高。

反对派活动人士指出,政府安全部队星期一继续炮击霍姆斯、阿勒颇和大马士革等城市。星期天有超过100多人遭到杀害,其中大多数是平民。

目前国际都在观望这次安南与阿萨德的会谈结果。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