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聪达禁赛令解除 杨淑君振奋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9日电)世跆盟今天上午提前解除跆拳道教练刘聪达禁赛令,刘聪达将可以前往伦敦指导跆拳女将杨淑君。杨淑君相当振奋,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希望到时全力以赴。

台湾跆拳道女将杨淑君在2010年广州亚运跆拳道比赛因电子袜被判失格,她一时反应不过来坐在场上哭泣,当时指导教练刘聪达马上进场安慰杨淑君。

当时因为这些行为,世界跆拳道联盟惩戒委员会在2010年12月21日指出,杨淑君使用违规设备跟妨碍赛事进行,惩处教练刘聪达、选手杨淑君分别禁赛20个月跟3个月。

依刘聪达原来的解禁时间,伦敦奥运已经结束,但在中华民国跆拳道协会积极向世跆盟沟通、争取,今天上午终于等到好消息。

中华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陈国仪表示,就在今天上午伦敦奥运中华代表团组团会议前,收到中华跆协转寄世跆盟的解禁令,因此也通过中华跆协提出的教练名单。

能够提前解禁、出征奥运,刘聪达接受中央社记者采访时说,完全遵重中华跆协的安排,“但责任也更大了!”将会全力以赴。

杨淑君说,从她决定再度挑战奥运开始就全心投入,对于自己指导教练解禁,她表示,“当然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也是奥运场上的利多,杨淑君将会全力以赴,争取最高的荣誉。

伦敦奥运也是刘聪达和杨淑君,继2010年西班牙维戈世界大学锦跆拳道标赛、2010年哈萨克亚洲锦标赛、2010年广州亚运后,第4度搭配参加国际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