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因炼功入狱 姐妹芬兰街头呼吁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近来,在北欧的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和凯米市,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一对中国姐妹,在街头拿着妈妈的照片,向行人发放传单。她们是金昭宇和金昭寰姐妹,姐姐金昭宇四年前来到芬兰看望丈夫,妹妹金昭桓(Huan)因为中共的迫害逃出中国,在芬兰政府的营救下,今年4月来到芬兰。姐妹俩奔走于欧洲各个城市,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她们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当局判刑八年的妈妈陈真萍。

  
2008年北京奥运前,陈真萍在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中被河南郑州警察到家中绑
架,郑州市金水区法院同年8月19日将陈真萍秘密判刑8年,关押到河南新乡女子监狱。
  
陈真萍大女儿金昭宇:“我们妈妈已经超过2年零6个月没有任何消息了。因为她不肯转化,监狱就不让任何人去接见她,去探视她。”
 
当时才19岁的妹妹金昭桓在到法院索要判决书竟遭到办案法官任远的殴打,后来她也被警察追捕,被迫四处躲藏。

金昭宇介绍,陈真萍在关押中曾经遭到强制洗脑和暴力灌食,关小黑屋,肋骨被打断,还被迫从事每天长达18小时的奴工劳动。

九九年镇压法轮功以来,河南省新乡市女子监狱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门口挂的牌子就是河南省新乡市制衣总长,是政府企业,直接受控于政法委,监狱里还加工各类商品,长期命令犯人做奴工牟取暴利。
 
陈真萍小女儿金昭桓:“我的妈妈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子里,其实只是冰山一角,目前还有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里面,还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的,没有被曝光出来。我非常非常的想念我的妈妈,对我妈妈非法判刑的法官都能在公共场合对我暴打,我更加想像不到我妈妈现在在监狱里面的处境。我希望我妈妈现在还活着,我要和她团聚”
 
芬兰北部最大的媒体《拉普兰报》曾对金昭宇姐妹的故事进行了2次报导,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也四次发出报告关注陈真萍,她的案例在2010年被提交给联合国,2011年被列入欧盟向中共提交要求释放的良心犯的名单中。

金昭宇姐妹希望人们继续关注和帮助营救母亲陈真萍。

新唐人记者邵泓、李新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