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单局挨2轰 金莺4分落后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洛杉矶天使,2局被敲全垒打失1分后,第3局又遭对手敲出2支全垒打,前3局投完陈伟殷共失4分,金莺0比4落后。

前2局,陈伟殷虽然让第6棒打者艾巴(Erick Aybar)敲出阳春全垒打,失1分;不过仍然维持有效的投球,解决了其余的打者。

到了3局下,陈伟殷先是解决了头2棒打者,造成2人出局,天使队1棒楚劳特(Mike Trout)打出左外野方向全垒打,攻下第2分。

韩特(Torii Hunter)趁着陈伟殷挨轰心神未定,接着敲出安打站上二垒,3棒巨炮普侯斯(Albert Pujols)这时候补上一支左外野方向的全垒打送回垒上跑者。

天使靠着单局2支全垒打灌进3分,加上第2局的阳春炮,以4比0领先金莺。

金莺打线前3局只敲出零星2安打,最后都留下残垒,没有得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