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数计时 尼可拉斯凯吉陷危机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8日电)“空中监狱”、“浴血任务”导演赛门威斯特,在电影“盗数计时”中,再度让尼可拉斯凯吉身陷致命危机,9月21日与全美同步上映。

由“空中监狱”、“浴血任务”导演赛门威斯特(Simon West),与尼可拉斯凯吉15年后再度携手合作电影“盗数计时”。

故事叙述由尼可拉斯凯吉饰演的窃盗首脑威尔,在一次抢劫银行的行动失败后,又遭同伙出卖,为了湮灭证据、降低罪刑,威尔就在警察赶到前,将抢来的钜额款项丢入铁桶烧毁,让许多网友联想到近日也传出林益世母亲将贿款烧毁的情节。

赛门威斯特在“空中监狱”让尼可拉斯凯吉抢飞机救命,并与残暴的死刑犯决一生死,而在“盗数计时”又再度让尼可拉斯凯吉身陷致命危机,在热闹的嘉年华会上玩命尬车抢命,并且要在关键12小时内找到被藏在计程车后车厢的女儿。

“盗数计时”9月21日与全美同步上映。10107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