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暨会员大会 昆士兰台商会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248)澳大利亚昆士兰商会,自从去年由第二代移民的年轻人接棒承办以来,在会长林俊宏律师的用心打造下,各项活动有声有色,获得了前辈们和政府议员的赞扬,下面来看一看他们的年终会员大会又有什么新的亮点。

2012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6月30号,澳大利亚昆士兰台湾商会在当地的一家西餐厅召开了“奇幻之旅暨年终会员大会”,吸引了300多位各界人士参加。

侨务委员萧素卿女士高兴的表示:“台商会在这里做了很多事,他帮助我们台商,还帮助了海外学生在这里打拼的路可以走,在这里我很高兴,台商会非常的团结,而且我们的乡亲侨胞大家都很支持我们台商会”。

受邀参加大会的有昆省议员欧菲亚(Freya MP),Mark Stewart,Anthony Shorten 和市长代表Councilor Krista Adams等)当地的联邦银行分行部门也参与赞助和支持。

昆士兰省议员欧菲亚对现任会长林俊宏律师的工作表示了赞赏:“我要特别的祝贺台商会David Lin,在他任职期间他工作的非常努力,建立了台湾社团和政府部门的良好关系。”

上届会长连任本届13届会长的林俊宏律师的一番感言引起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一年当中的起起伏伏,我想称之它为台商会跃进的奇幻之旅,俊宏个人的奇幻之旅,因为这个旅程让我的生命更丰富,身段更柔软,因为这个过程台商会更活跃更年轻,”。

台商会发起人现任世界台湾商会总顾问的黄中东先生,对会长林俊宏的工作也做了高度赞扬和鼓励。

西餐自助式的午宴给了与会者相互闲有更多的问候与交流的机会,精美的西式甜点和水果带给众人完美甜蜜的享受。

著名的魔术师Mike Taller 来到餐桌前,近距离为大家表演,人们目不转睛、亲身体验了Mike魔术师的神奇,观看的人们不断爆发出惊叹的掌声。

酒足饭饱之后的“奇幻之旅”是会长林俊宏为这次大会安排的精彩节目,由魔术师Mike Taller为大家做现场催眠术的演示。

台商会自90年诞生以来,经过了11次的换届,历届会长都是由第一代的老移民,商业成功人士担任和经营。直至去年开始,第12届台商会长交棒给了移民的第二代年轻人,他们在这里接受了完整的教育,在专业领域里有杰出的表现,使得台湾商会越办越有新意和影响力。

新唐人记者华培、尼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