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暨會員大會 昆士蘭臺商會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248)澳大利亞昆士蘭商會,自從去年由第二代移民的年輕人接棒承辦以來,在會長林俊宏律師的用心打造下,各項活動有聲有色,獲得了前輩們和政府議員的讚揚,下面來看一看他們的年終會員大會又有甚麽新的亮點。

2012年上半年的最後一天,6月30號,澳大利亞昆士蘭台灣商會在當地的一家西餐廳召開了「奇幻之旅暨年終會員大會」,吸引了300多位各界人士參加。

僑務委員蕭素卿女士高興的表示:「臺商會在這裡做了很多事,他幫助我們臺商,還幫助了海外學生在這裡打拚的路可以走,在這裡我很高興,臺商會非常的團結,而且我們的鄉親僑胞大家都很支持我們臺商會」。

受邀參加大會的有昆省議員歐菲亞(Freya MP),Mark Stewart,Anthony Shorten 和市長代表Councilor Krista Adams等)當地的聯邦銀行分行部門也參與贊助和支持。

昆士蘭省議員歐菲亞對現任會長林俊宏律師的工作表示了讚賞:「我要特別的祝賀臺商會David Lin,在他任職期間他工作的非常努力,建立了台灣社團和政府部門的良好關係。」

上屆會長連任本屆13屆會長的林俊宏律師的一番感言引起了與會者熱烈的掌聲:「一年當中的起起伏伏,我想稱之它為臺商會躍進的奇幻之旅,俊宏個人的奇幻之旅,因爲這個旅程讓我的生命更豐富,身段更柔軟,因爲這個過程臺商會更活躍更年輕,」。

臺商會發起人現任世界台灣商會總顧問的黃中東先生,對會長林俊宏的工作也做了高度讚揚和鼓勵。

西餐自助式的午宴給了與會者相互閒有更多的問候與交流的機會,精美的西式甜點和水果帶給眾人完美甜蜜的享受。

著名的魔術師Mike Taller 來到餐桌前,近距離為大家表演,人們目不轉睛、親身體驗了Mike魔術師的神奇,觀看的人們不斷爆發出驚嘆的掌聲。

酒足飯飽之後的「奇幻之旅」是會長林俊宏為這次大會安排的精彩節目,由魔術師Mike Taller為大家做現場催眠術的演示。

臺商會自90年誕生以來,經過了11次的換屆,歷屆會長都是由第一代的老移民,商業成功人士擔任和經營。直至去年開始,第12屆臺商會長交棒給了移民的第二代年輕人,他們在這裡接受了完整的教育,在專業領域裡有傑出的表現,使得台灣商會越辦越有新意和影響力。

新唐人記者華培、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