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偷机车再偷商店 警逮快闪贼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7日电)何姓男子利用凌晨时,下手机车后,骑赃车再偷商店,因犯案时间迅速,得手后随即快闪离开。台北市警方掌握情资,前往逮人,今天将他移送侦办。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指出,3日凌晨在辖区内发生多起商店窃盗案,获报后组成专案小组查缉,调阅案发周边监视器,发现窃盗惯犯何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5日掌握情资后,前往何男在桃园县中坜市住处逮人,顺利逮捕何姓男子,并起出犯案工具和多件赃物。

何男被捕后向警方供称,犯案前会先随机窃取机车,之后沿路找寻装设玻璃门的店家,利用工具撬开玻璃门的落地锁或是以身体撞门,入内行窃。

警方查出,何男作案时间迅速,入门行窃后,不到1小时就快闪离开。何男坦承,从今年4月起,已涉及6辆机车和16件商店窃盗案。

大安分局今天讯后依窃盗罪嫌,将何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警方呼吁商家,大门应装设铁卷门,民众尽量把车辆停放明亮处,避免被窃嫌选定,成为行窃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