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法天被殴 艾未未打“酱油”变主角(组图)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6号,被网民称为高级五毛的中共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和四川电视台记者周燕,因微博上意见不合,约见北京朝阳公园面对面再“战”,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也在现场现身,并揶揄自己是打“酱油”的,吴法天称前来围观的艾未未打了自己一拳,网友调侃是最佳娱乐项目。

日前发生的以90后学生为主力军的什邡万民抗污染事件,遭上千名特警的血腥镇压。7月4日吴法天在微博上发贴宣称,什邡那个钼铜没有污染,理由是人体内都有这两种元素,所以大规模生产也不会有污染。

网名“此是燕云”的四川女记者周燕看到吴法天的言论心生不满,在网上发生对峙,后来,周燕约吴法天7月6日在北京朝阳公园南门面对面再“战”。

6日,众多网友赶赴现场“观战”。多名知名新闻人物,时评人五岳散人和艾未未也参与了围观,艾未未表示自己只是打“酱油”。

网友们群情兴奋,吴法天遭围攻。周燕微博上表示,吴法天脸上挨了两枚鸡蛋,后背被踹三腿、裆下三脚,并被鸡蛋打倒在地,同时警察武警也闻声赶到。还称法学教授不愧为“阴毒王”。

吴法天在微博称,自己十二点五十分,到达朝阳公园南门,….“目测对方来了二三十人。有人带着相机准备现场直播;一群流氓围殴我一人,不仅公知领袖艾胖子出手,连韩寒都发微博力挺,….,把辩论变成群殴…..”

网友mynamexu透露艾未未每天都会到朝阳公园锻炼身体,质疑有人故意操控把艾未未卷入其中。mynamexu说:“一只看不见的黑手精心设计的一个陷阱,它通过让吴法天(约架事件和地点都是吴挑选的)出面充当诱饵,然后企图让每天那个时候都到此地来锻炼的艾未未上钩。这才是钓鱼者的真正动机。”

栀子:从我知道未未每天下午去朝阳公园散步以后就担心别人会陷害他。

网友调侃 最佳娱乐节目

小小猫:约架节目很精彩,哈哈!你这名字就不行,吴法天?无法无天?听你这名字就感觉你是个颠倒是非黑白的货,唉,改名吧。

Chan – 哈哈….今天的最佳娱乐节目。为何没有人打孔庆东?没人打胡锡进?你丫的睁着眼睛说瞎话,艾胖子有动手吗?明明只是在围观。

R.H Dai – 可惜我不在场,否则直接灭了你

Andrew Shi – 哈哈,我艹!今天居然有这等节目。五毛被女子狂扁XDDD

Zhonghua shin – 求视频 吴法天这个节目太精采了,哈哈…..

吴法天倒地 称遭群殴

Siulau Leo :这不是实录,实录应该是女侠两下就把吴法天打翻在地,然后这货就报警了。

蔚蓝1930:两人约架开打,吴到场即倒地耍赖,称“遭群殴”,“遍体鳞伤”。

ChanCheen: 艾WEIWEI也到现场了!!!!吴狗倒地装死!!现场围观者沸腾了。艾要揍他!!

刘晓原律师:….男人挨了女人臭鸡蛋和绣腿,大失颜面,竟然惊呼遭群殴。

网友披露,警察明显偏袒吴。四川电视台记者周燕被带到派出所,至今没出来,有说行政拘留五天,有说刑警介入。而吴法天已经回家。

吴法天,本名吴丹红,最近一年来,他在互联网上十分活跃,有颇多出位的言论,因为频繁攻击有良知的媒体和媒体人、知识分子、艺术家,结果被网民称之为“高级五毛”。吴丹红虽然企图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最终,网民通过人肉搜索,他的真实身份便无处遁形,最终,他也不再对自己的真实身份继续隐瞒,并且在新浪微博上以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的身份加以认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