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女记者 吴法天被围殴四脚朝天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人称为“高级五毛”的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因为言论失当,遭到围殴、追打、掷鸡蛋,四脚朝天跌倒在地。

一位在北京的四川女记者周燕,因为不满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在网络辩论时出言辱骂,“约战”北京朝阳公园南门。

双方约好7月6号中午见面,随即发生冲突。吴法天对周燕大骂粗口,引来“围观”群众的拳打脚踢。

知名维权艺术家也赶来声援周燕,现场一片欢呼。吴法天最后在警察的“护航”下得以离开。

他事后在微博上称:“三四十个人,大部分是男的,有组织地围殴我一个书生。我没有还一下手,遍体鳞伤……”

周燕随即发文说:“转告同事们,鸡蛋两枚上脸,后背三腿……场面太大,警察武警已到,我全身而退,毫发无损,没给四川老少爷们儿丢脸。”

吴法天和司马南等“高级五毛”,一直在互联网上发文中伤“自由派”的知识份子,在民间已经是“恶名昭彰”。

新唐人电视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