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戰女記者 吳法天被圍毆四腳朝天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人稱為「高級五毛」的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因為言論失當,遭到圍毆、追打、擲雞蛋,四腳朝天跌倒在地。

一位在北京的四川女記者周燕,因為不滿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在網絡辯論時出言辱罵,「約戰」北京朝陽公園南門。

雙方約好7月6號中午見面,隨即發生衝突。吳法天對周燕大罵粗口,引來「圍觀」群眾的拳打腳踢。

知名維權藝術家也趕來聲援周燕,現場一片歡呼。吳法天最後在警察的「護航」下得以離開。

他事後在微博上稱:「三四十個人,大部分是男的,有組織地圍毆我一個書生。我沒有還一下手,遍體鱗傷……」

周燕隨即發文說:「轉告同事們,雞蛋兩枚上臉,後背三腿……場面太大,警察武警已到,我全身而退,毫髮無損,沒給四川老少爺們兒丟臉。」

吳法天和司馬南等「高級五毛」,一直在互聯網上發文中傷「自由派」的知識份子,在民間已經是「惡名昭彰」。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