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呼吁国际紧急行动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星期五,叙利亚反对派全国委员会主席西达(Sida)呼吁国际社会赶快采取行动,无论行动是不是通过联合国安理会执行,因为叙利亚正日渐走向未知的深渊。

叙利亚之友”第三次会议星期五在巴黎召开。虽然大部分参加会议的国家都同意,将叙利亚问题重新提交安理会,并启动《联合国宪章第七章》,但是会议后的新闻公报,只提到要强化对叙利亚政府的制裁,和对反对派的援助。

基于这个结果,叙利亚反对派全国委员会的主席西达对国际社会发出呼吁,期望无论是否通过联合国,国际社会都能尽快采取果断行动。

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主席西达:“事情正走向未知,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在它变得不可挽回之前采取行动。”

西达和另外一些全国委员会的成员下周将前往俄罗斯,与俄国官员进行会谈。俄罗斯是阿萨德政权的少数仅存的盟友之一,之前阻止了所有联合国有关反对阿萨德政权的决议。

在这次叙利亚之友的会议上,俄罗斯和中国都没有派代表参与。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