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甚邡事件后增派第一书记 网友批重回文革

甚邡市政府4日宣布钼铜项目不建了,5日召开干部大会后表示,增派左正担任第一书记,饱受批评的 甚邡市委书记李成金并未被免职,而是协助左正工作。
消息传出后,网友批评增派第一书记的作法,简直是“回到文化大革命”。

大陆强制堕胎 欧洲议会谴责

欧洲议会议员今天(6日)指出,中国大陆的一胎化政策导致强制堕胎情事,他们同时谴责上个月1 名怀孕7个月的妇女被迫堕胎的案例。

大陆意外降息 经济不佳警讯

中国人民银行(大陆央行)昨日宣布降息,今日起下调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1码(即0.25个百分点),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则下调0.31个百分点。专家认为,这种不对称降息明显是为了刺激贷款成长﹔英大证券研究所所 长李大霄直呼是即时的“特大利多”,但不少专家批评是“盲目降息”。

达赖喇嘛生日 勉励每天认真过

今天过77岁生日的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上午出席流亡政府举办的庆生仪式时表示,“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生日没有任何特别”,勉励大家认真度过每一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