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拉加德:全球经济前景令人担忧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星期五表示,全球经济前景令人担忧,该组织将下调全球增长预测。

拉加德在日本发表讲演时表示,全球经济复苏的道路漫长,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表现出放缓的迹象,经济前景令人担忧。她呼吁更多的银行部门改革,以帮助经济恢复。

拉加德:“银行业机构,一般的金融机构必须集中他们的核心业务,以资助实体的经济。”

她指出,银行必须是支持而不是动摇经济,必须回归其功能,回归服务,而不是阻碍功能,独占利润。

拉加德表示欢迎欧洲的继续合作,以解决债务危机。但她表示,解决的办法只能是区域内的进一步整合。

拉加德:“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角度来看,我们相信必须做更多的工作,以真正完成欧元区的建设。货币联盟、银行联盟,随后是财政联盟。”

欧元区、英国和中国都放宽了货币政策,显示越来越多的全球经济安全警报。拉加德表示,面对不断恶化的数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月稍晚将下调经济预测。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