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黑龙江访民张淑芝请求紧急关注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近日,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访民张淑芝向本台投书请求紧急关注。投书具体内容如下:

请求紧急关注:2012年7月3日下午,在北京的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访民张淑芝拖着甲状腺癌转移肝癌的病体向美国大使馆求救。在美国大使馆门口,被便衣抓住给警察送派出所,后又转送久敬庄黑监狱关押,7月4日凌晨2时被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信访办姓贾的人接出关押在北京天桥一个地下室里。中午,张淑芝打电话告诉朋友:“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公安局的人晚上把我接回去,他们每次是晚上把我接回去的,我死也不愿意跟他们回去,他们把我接回去不是解决问题,而是迫害我。我手机不关机,要是关机了,说明我遭受迫害了”。

1996年,张淑芝身患疾病后,单位停发了她的工资,加之2003年之后动了两次大手术,身背十多万债务,单位一分钱医药费也不报销。为此,她于2003年上访反映其在岗时的工资及下岗后的生活费一直不发及医药费问题。

2009年9月,张淑芝受儿子委托陪同前夫徐文到北京看病,当地截访人员在火车站将张淑芝和徐文拦截,把二人关押在黑龙江驻京办,抢走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和现金,并把张淑芝打昏,截访人员在她昏迷的状态下,把她放在返回黑龙江的火车上。张淑芝醒来后,当即下车返回北京找截访人员要回自己的财物和现金,张淑芝的财物和现金非但得不到归还,还被限制人身自由,截访人员把张淑芝押送到哈尔滨戒毒所劳动教养一年。

7月4日晚上10时,张淑芝的朋友再次打张淑芝电话,已关机状态,现张淑芝与外界失去联系已经30多个小时。

请媒体和社会各界正义人士紧急关注:

张淑芝电话:13240323220
张淑芝的姐姐张淑芳电话:13848202328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公安局电话:04556713838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信访办电话:045564727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