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黑龍江訪民張淑芝請求緊急關注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近日,黑龍江綏化市望奎縣訪民張淑芝向本台投書請求緊急關注。投書具體内容如下:

請求緊急關注:2012年7月3日下午,在北京的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訪民張淑芝拖著甲狀腺癌轉移肝癌的病體向美國大使館求救。在美國大使館門口,被便衣抓住給警察送派出所,後又轉送久敬莊黑監獄關押,7月4日淩晨2時被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信訪辦姓賈的人接出關押在北京天橋一個地下室裏。中午,張淑芝打電話告訴朋友:“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公安局的人晚上把我接回去,他們每次是晚上把我接回去的,我死也不願意跟他們回去,他們把我接回去不是解決問題,而是迫害我。我手機不關機,要是關機了,說明我遭受迫害了”。

1996年,張淑芝身患疾病後,單位停發了她的工資,加之2003年之後動了兩次大手術,身背十多萬債務,單位一分錢醫藥費也不報銷。為此,她於2003年上訪反映其在崗時的工資及下崗後的生活費一直不發及醫藥費問題。

2009年9月,張淑芝受兒子委託陪同前夫徐文到北京看病,當地截訪人員在火車站將張淑芝和徐文攔截,把二人關押在黑龍江駐京辦,搶走價值6000多元的財物和現金,並把張淑芝打昏,截訪人員在她昏迷的狀態下,把她放在返回黑龍江的火車上。張淑芝醒來後,當即下車返回北京找截訪人員要回自己的財物和現金,張淑芝的財物和現金非但得不到歸還,還被限制人身自由,截訪人員把張淑芝押送到哈爾濱戒毒所勞動教養一年。

7月4日晚上10時,張淑芝的朋友再次打張淑芝電話,已關機狀態,現張淑芝與外界失去聯繫已經30多個小時。

請媒體和社會各界正義人士緊急關注:

張淑芝電話:13240323220
張淑芝的姐姐張淑芳電話:13848202328
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公安局電話:04556713838
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信訪辦電話:045564727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