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韩国总统 朴槿惠定期宣布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首尔6日专电)韩国执政新世界党最具实力的总统选举候选人、前非常对策委员会委员长朴槿惠,将于10日在首尔永登浦Times square广场正式宣布出马竞选总统。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朴槿惠选举阵营发言人李相逸昨天在记者会,就朴槿惠参选总统一事,作出前述说明。

李相逸表示,10日为新世界党总统竞选候选人登记的第1天,Times square是社会各界国民频繁来往、人流密集的空间,因此,选择该处为宣布出马的地点。

报导中说,李相逸透露,朴槿惠选举阵营由6个本部-总管、组织、职能、政策资讯、媒体宣传、旅外国民本部组成,前国会议员洪思德和前非常对策委员会委员金钟仁共同担任选举对策委员长。

李相逸说,朴槿惠选举阵营将重点放在政策上,将集中力量制定改善国民生活的政策,并为了广泛听取旅外韩国侨民的意见,将设置旅外国民本部,并加强宣导功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