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报告 中国列最具压制国家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公布一份“全球最具压制性国家”的报告,共有19个国家上榜,中国名列其中。

自由之家3号公布“2012年最糟中的最糟”(Worst of the Worst 2012),报告表示,全世界有16亿人生活在没有政治权利、言论和集会自由的国家和地区,而中国大陆人口就占了13亿人。

中国、朝鲜、叙利亚、利比亚、苏丹、古吧等19个国家和地区,被点名是最缺乏司法制度保障的区域。

中国在政治权利方面被评为最差的7分,公民自由则为6分,平均得分6.5。

自由之家的评分标准,1分为最好,7分为最差。这19个国家因为都“不相上下”,得分7或是接近7,因此列为“最糟中的最糟”。

报告还表示,这些国家的政权转移平均时间是37年半,也就是要经过大约9次的美国总统大选后,这些压制性国家才有可能进行政权交替。

新唐人电视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