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场贪钱封门 传大火酿378死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天津市蓟县6月30号发生的特大火灾,官方直到现在都没有更新伤亡数字和事故原因。而目前官方和民间的说法差距甚大,官方表示只有10人死亡,但知情人透过微博透露,死亡人数就达378人,怵目惊心。此外有商场售货员披露,空调超负荷引起火灾,而商场经理却为了防止顾客不结账,关闭了一楼的两个大门,致使天灾酿人祸。

六月底最后一个星期六,对于在天津市蓟县莱德商厦休闲购物的人们和售货员来说,是恐怖无情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使五层高的蓟县最大商厦变成一片火海,尽管官方声称,“初步确认10人死亡,16人受轻伤”,网民的爆料却远远不止如此。

6天过去了,官方没有更新死亡数字,但是据目击者说,火灾现场有很多尸体残骸,尸骨成堆!警方内部紧急清理现场,三天之后还是能闻到一股“火葬场的味道”。

还有网友披露:事件已经交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调查,官方内部确定死亡人数为378人,其中儿童就有100人。《自由亚洲电台》引述当地人士的话说,有议论此事的,都会被抓起来。

商场售货员与目击者向《财新》记者证实,火灾原因是空调室外机超负荷工作引起燃烧,引燃室外装饰灯箱,进而导致惨烈的大火。

但是商场老板为了防止顾客不付钱,关闭了一楼两扇大门,使人群无法紧急疏散。目击者还说,步行只有10分钟的消防车25分钟才赶到现场,而消防栓水压不足又延误了救人。黑心老板在如此人命关天时刻,贪财枉顾人命,天灾变人祸。

新唐人电视岚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