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生双载 跨线被撞1死1伤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5日电)苗栗2名国中生今天骑双载,行经台6线公馆明隧道时,疑似车速过快,过弯时跨越双黄线遭迎面而来的砂石车撞击,何姓男学生惨死轮下,林姓女学生摔进排水沟受伤送医。

警方初步调查,就读苗栗国中的何姓男学生下午4时左右,无照骑机,搭载同校林姓女学生欲前往大湖,在台6线公馆明隧道内,和对向的砂石车发生车祸,造成1死1伤。

警方到达意外现场时,何姓男学生被压在砂石车右前轮下,已无生命迹象,警方初步研判机车疑似车速太快,在隧道内过弯不慎,整台机车超越双黄线翻倒,2人摔落车道,男学生当场被砂石车辗毙;女学生则摔进对向的排水沟内,送医急救。

女学生送医检查发现左锁骨和右膝盖骨折,虽无生命危险,但因韧带受损严重,将转送台中荣总治疗。

林姓砂石车司机表示,车行到隧道内时,发现对向有2部机车,1辆有减速,后方何姓男学生骑的机车却“一直偏过来”,他说一旁就是山壁和水沟“想闪也没地方闪,只好一直踩刹车”。

同行前方骑乘另1部机车的男学生表示,当时听到巨大声响猛一回头看,才发现同伴已经发生车祸。

车祸丧生的何姓男学生暑假后将升国三;女学生则是应届毕业生,校方表示,在结业式时,还特别加强暑期安全宣导,叮咛学生从事户外活动要注意交通及各项安全,竟然还是发生悲剧,深感震惊遗憾。101070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