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新游戏 9日公开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5日专电)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即将于9日公开、以迪士尼电影“玩具总动员”为题材的新游乐设施,这也是东京迪士尼度假区第1个使用3D影像的乘坐式游乐设施。

迪士尼海洋乐园今天对媒体公开新的游乐设施“TOY STORY MANIA”(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吸引大批媒体到场采访。

尽管还没有正式公开,设施的门口不时围满了好奇的人潮,大家举起照相机向内拍摄,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想冲进去游玩。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位于迪士尼海洋乐园“美国海滨”部分的“惊魂古塔”旁边,最醒目的就是巨大的主角“牛仔胡迪”模型,进入胡迪大大的嘴里,便是让人兴奋的玩具总动员世界。

领取3D眼镜后,乘上2人座车,眼前呈现各种需要游客亲自挑战的射击游戏,不管是丢鸡蛋、抛圈圈还是刺气球,都让人有十足的临场感。

用车子前方的射击器瞄准后,连续射击,射中后不但得分增加,甚至还能感受被射中的物体从立体银幕里飞到眼前,耳边也会出现飞过的声音与风速,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尽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