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找到被击落军用机飞行员遗体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美国之音电)土耳其军方称,上个月被叙利亚击落的F-4型军用侦查机的两名飞行员的遗体在地中海东部海底被找到,与此同时,叙利亚各地冲突还在继续。

自6月22日叙利亚击落土耳其侦察机后,两国关系恶化,土耳其警告叙利亚说,它会做出决断性的反应。但两国当局方表示,不希望由此导致武力冲突。

由于叙利亚政府持续16个月对国内起义进行严酷镇压,它与曾经关系密切的邻国土耳机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土耳其允许叙利亚武装起义者沿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设置避难所。数千名叙利亚难民在土耳其难民营中避难。

与此同时,另一名叙利亚将领星期三投向反对派。这已是第15名逃往土耳其的叙利亚高级官员。土耳其目前在其南部哈塔伊省共收容250名投奔反对派“自由叙利亚军”的官员,并给予这些人后勤支持,但否认向他们提了武装。

驻叙利亚英国人权瞭望台组织告诉美国之音记者说,星期三有21人在叙利亚各地持续进行的冲突中丧生,其中11名牺牲者在东部城市代尔祖尔, 8名在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5名在大马士革周边。同时该组织称首都以南的空军情报服务中心的一个分支附近爆发了冲突。

反对派活动人士称屠杀在近期不断升级,星期日至少109人被杀害,星期一114人被杀害,星期二69人被杀害。由于叙利亚对国际记者入境有严格限制,美国之音记者无法对暴力冲突伤亡情况进行独立核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