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贪尿遁警到案 讯后请回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5日电)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队黄姓小队长疑与色情按摩护肤店业者勾结,台中市检警日前搜索黄的办公室,黄竟尿遁逃逸。黄今天透过刑大连络检方,中午主动到案说明,检方讯后请回。

台中地检署今天表示,刑大黄姓小队长,曾当选台中市警察局的模范警察,遭举发与中市1家经营色情护肤店的业者交往密切,怀疑他涉嫌包庇色情业者。

台中检调日前先后搜索色情按摩护肤店、业者住处及黄的办公室等处,传唤多名业者及黄姓小队长,岂料,黄在警方搜索他的办公室时,藉上厕所逃逸,不见踪影,检警积极寻找黄的下落,而多名业者在讯后请回。

检方表示,黄姓小队长在今天透过刑大连络检方,中午主动到台中地检署向检方说明。黄姓小队长向检方指称,他因一时心头纷乱,才暂时离开现场。检方讯后请回。

检方对黄姓小队长涉嫌与色情业者勾结部分案情,并未作进一步说明,全案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