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空军特种兵在阿富汗阵亡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一名澳大利亚空军特种兵于7月2日在阿富汗阵亡,这是他第7次去阿富汗执行任务。

据澳洲新闻网报导,国防军总司令赫尔利(David Hurley)3日早间公布了这一消息。这名40岁的士兵来自柏斯基地的空军特种部队,他于阿富汗当地时间7月2日早上在与“叛乱分子的冲突”中胸部中弹身亡。

总理吉拉德与赫尔利在达尔文(Darwin)的拉日奇亚(Larrakeyah)军营宣布了这一悲痛的消息,她说:“这对我们国家是一个可怕的打击。”

吉拉德说:“虽然这对我们大家都是一个打击,而对他的家人更是最深切的悲痛。”

吉拉德向阵亡士兵的家人表示哀悼。她说:“这对他们来说是个极其艰难的时刻。”

吉拉德还说“尽管我们为这一损失感到悲痛”,澳大利亚仍会继续我们在阿富汗的使命。

国防部没有公布士兵的名字,已连夜通知了他的家属。

该士兵是澳大利亚在阿富汗阵亡的第33名士兵,并是2012年以来在该国的第一名阵亡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