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磋商希纾困条件 IMF没劲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她没兴致和希腊重新磋商纾困贷款协议条件。

拉加德接受国家广播有线电视公司(CNBC)访问时表示,“我完全没有协商,或重新协商的兴致。”“我们只想找出真相。”

欧盟执委会发言人欧康纳(Simon O’Connor)在布鲁塞尔向记者表示,IMF、欧洲央行、和欧盟执委会等三大组织的官员将在明天赴希腊,评估该国实施第2轮国际纾困贷款附带条件的成果。

希腊政府发言人克迪柯格鲁(Simeon Kedikoglou)表示,希腊将告诉债权人,有鉴于高失业率和经济衰退,纾困协议条件必须调整。

拉加德接受CNBC访问时表示,“我相信他们在各方面有极佳的数据要展示。”“我很想知道他们过去几个月,落实计划的成果为何。”

希腊总理萨玛拉斯(Antonis Samaras)在他领导的新民主党赢得6月17日大选后,组成联合政府,矢言重新协商欧盟和IMF规模1300亿欧元(1640亿美元)纾困贷款的条件。

IMF发言人上月表示,IMF小组在前往雅典视察后,可能开始和希腊重新协商调整纾困贷款条件。(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