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峰会纽约召开 各界代表发言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为促进再生能源问题的交流与合作,辛纳吉能源峰会上周在华尔街举办。参与者们都表示,将在未来加强沟通,向节省能源,保护环境的共同目标而努力。请看相关报导。

本次峰会由先进能源技术公司主席阿卡迪主办,邀请了来自多个行业的企业代表出席。

先进能源技术公司主席阿卡迪:“辛纳吉峰会是一次关于能源与合作的开放性论坛。我们邀请了从事公共事业和能源计划的有关人士,促使他们相互交流,以制造更多合作的机会。我们也会向他们宣传新的能源知识,并邀请专业讲师进行演讲。他们可以让我们了解到能源市场的各个方面,包括最新的技术信息。”

阿卡迪邀请了多位业界与学术界代表出席了峰会并发言,介绍有关再生能源的最新科技信息。

卡尔迪燃料公司主席卡尔迪二世:“希望本次峰会能提高大家对能源问题的关注,我们会鉴别一些相关问题。作为发言人之一,我会向大家介绍现存资源和新兴技术。而最重要的则是清理城市空气,因为纽约市非常需要。”

主办者的号召引起了企业代表们的强烈响应,他们纷纷表示,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与互动是重中之重。

卢比尼斯能源公司代表拉蒂:“我们与其他技术公司展开了很有意义的会谈,并承诺在未来将相互合作,使我们的能源计划更加有效,同时降低客户的支出。”

福克斯通投资公司代表奇格曼:“这个峰会办得非常不错,召集了很多关心环境,并有信心相互合作的人士。”

虽然出席本次峰会的企业来自各行各业,但推广使用再生能源,是他们的共同目标。

新唐人记者赵天一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