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峰會紐約召開 各界代表發言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爲促進再生能源問題的交流與合作,辛納吉能源峰會上週在華爾街舉辦。參與者們都表示,將在未來加強溝通,向節省能源,保護環境的共同目標而努力。請看相關報導。

本次峰會由先進能源技術公司主席阿卡迪主辦,邀請了來自多個行業的企業代表出席。

先進能源技術公司主席阿卡迪:“辛納吉峰會是一次關於能源與合作的開放性論壇。我們邀請了從事公共事業和能源計劃的有關人士,促使他們相互交流,以製造更多合作的機會。我們也會向他們宣傳新的能源知識,並邀請專業講師進行演講。他們可以讓我們了解到能源市場的各個方面,包括最新的技術信息。”

阿卡迪邀請了多位業界與學術界代表出席了峰會併發言,介紹有關再生能源的最新科技信息。

卡爾迪燃料公司主席卡爾迪二世:“希望本次峰會能提高大家對能源問題的關注,我們會鑑別一些相關問題。作爲發言人之一,我會向大家介紹現存資源和新興技術。而最重要的則是清理城市空氣,因爲紐約市非常需要。”

主辦者的號召引起了企業代表們的強烈響應,他們紛紛表示,加強企業間的合作與互動是重中之重。

盧比尼斯能源公司代表拉蒂:“我們與其他技術公司展開了很有意義的會談,並承諾在未來將相互合作,使我們的能源計劃更加有效,同時降低客戶的支出。”

福克斯通投資公司代表奇格曼:“這個峰會辦得非常不錯,召集了很多關心環境,並有信心相互合作的人士。”

雖然出席本次峰會的企業來自各行各業,但推廣使用再生能源,是他們的共同目標。

新唐人記者趙天一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