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台湾半导体持续成长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3日电)副总统吴敦义今天在台中市表示,台湾的半导体产业占全球重要地位,半导体公司历经各时期的经济变动,仍屹立不摇、精进再进步,可见台湾半导体产业一直持续成长。

菱生精密工业公司位于台中市梧栖区的中港厂新建工程今天举行动土典礼,菱生公司表示,新厂工程预计投资新台币数十亿元,1年后可进行生产。

动土仪式由董事长叶树泉主持,吴副总统及多名立法委员参加,场中安排精彩的鼓阵及舞狮表演,热闹滚滚。

吴副总统致词表示,菱生精密公司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半导体公司,历经台湾各时期的经济变动,仍屹立不摇、稳定成长,而且精进再进步,原在台中市潭子加工出口区厂区有2000多名员工,梧栖区新厂将再增加1500多名员工,繁荣地方、创造就业机会。

吴副总统指出,台湾的半导体产业从IC设计到代工制造、封装测试分别占全球第1名及第2名的重要地位,从业者的经营成长,可见台湾的半导体及资讯产业,不管在电脑或手机等各种产品都持续成长。

吴副总统表示,台中及彰化地区的中部园区,由机械工具机、脚踏车等产业形成“黄金纵谷”,持续引进最新技术发展,在全世界占有重要地位,未来的发展指日可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