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电影票房回顾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周的北美周末电影票房。

排在首位的是《泰迪熊》(Ted),影片讲述了男主人翁约翰梦想成真,与他的儿时泰迪熊一起长大,直到约翰遇到了心仪的女孩洛莉,一段奇特的两人和泰迪熊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这部投资4000万美元的小成本电影上映一周就收获了5千4百万美元的票房,同时也赚足了口碑,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影片。

影片《勇敢传说》(Brave),名次较上周下滑一位,票房为3千4百万。而喜剧片《证人保护计划》(Tyler Perry’s 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也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乔治.尼德曼是一个投资银行家,因卷入案件和家人被列入证人保护计划中,被迫搬到玛蒂南部的家中。两人也由此冲突不断。本片笑料百出,值得关注。

另一部新片〈我们这样的人〉(People like us)虽然未能进入前三甲,但也令人期待。本片是由撰写了〈星际迷航〉,〈变形金刚〉等著名科幻剧本的编剧艾里克斯的首部导演作品。讲述了男主角为了独占遗产,匿名接触从未谋面的姐姐,想找到不利于她的证据,以取消她的遗产继承权,然而一切并未向他预期那样发展。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