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循古礼出嫁 冠盖云集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艺人小潘潘跟台湾南投草屯夜市大亨江钦良30日举行婚礼,婚礼遵循古礼以简单茶宴进行,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白冰冰等政商跟演艺界名流共一千多人到场祝贺,气氛隆重热闹。

在穿着格格装的仕女带领下,小潘潘乘坐大红花轿进入会场,在婚礼主持人白冰冰的引领下,新人遵循古礼进行婚礼。

新娘小潘潘(谢千惠):“大家都来了,真的谢谢你们百忙之中抽空来见证我们的成家立业,谢谢,很感动也很抱歉,这样子劳烦大家。”

艺人白冰冰:“很多亲朋好友,现场是一万多人,外面还有千余辆游览车进不来,所以各位朋友,今天因为人比较多,天气比较热,对大家比较失礼。”

在立法院长王金平的福证下,小潘潘与南投夜市大亨江钦良,在两人共同打造的复古时代村完成终身大事。

立法院长王金平:“现在他(江钦良)为家乡的发展,为个人事业的前途一直在努力奋斗,有非常好的一个成果,现在又是能够成家立业,立业又成家,可以说这是最值得大家向他祝贺的。”

电视剧制作人周游:“(小潘潘)不一定要走演艺圈嘛!可是她演艺圈还是若即若离,在财团里头服务做的也满好,我就想说希望有一天她能够有个好的归宿。”

江钦良友人白木:“再一次祝贺他们双喜临门。”

以茶宴代替传统办桌方式举行,这对新人要将省下的婚礼筹备金作为照顾弱势孩童基金,获得与会来宾的肯定与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秋月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