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赛 伍兹摘生涯74冠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中央社马里兰州比塞大1日法新电)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今天在AT&T全国高球锦标赛(AT&T National)摘下生涯第74座冠军,超越美国传奇球星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跃居PGA冠军数排行榜第2名。

伍兹与同胞选手范裴特(Bo Van Pelt)后9洞打得难分轩轾,最后伍兹略胜一筹,赢得个人今年第3冠。

伍兹最后一轮交出负2的69杆,以赢2杆夺冠,超越尼克劳斯,跃居PGA冠军数排行榜第2名,但要追平第1的美国名将史尼德(Sam Snead),还得再拿8冠。

伍兹直到第17洞范裴特吞柏忌才摆脱纠缠,最后以负8的276总杆封王。

范裴特第16洞开始的连3柏忌让伍兹赢来轻松,最后范裴特以平标准杆的71杆作收,总杆数278杆。

澳洲选手史考特(Adam Scott)总杆数279杆拿第3。(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