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闯关失败 巫启贤自称笨蛋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日电)歌手巫启贤今天首度上台视“百万小学堂”闯关,有“毒舌评审”之称的他压力大到破表。主持人曾宝仪呛声,如果答对6题就请他吃饭,他回呛如果没对6题就大喊“我是笨蛋”。

结果天不从人愿,最后巫启贤只答对5题,他二话不说立刻实现承诺,惹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巫启贤拥有两个可爱女儿,上节目也满嘴爸爸经,一谈巫启贤到女儿就眉开眼笑。他和12岁的大女儿感情特好,常常靠在一起聊心事,每天都要和女儿通3次电话,因为“不打电话受不了”,但有时候打的次数多了会被女儿嫌弃。

他称赞女儿有唱歌天分,让她学钢琴、吉他,还说下次演唱会要女儿替他伴奏,他说要有足够的才艺,才会考虑让她出道,现在谈进入演艺圈还太早。

巫启贤怕女儿看到自己在节目中出糗,坦承压力大到不行,回答到关键的第6题,巫启贤出现状况被迫用“小虾卡”,但主持人小虾却害巫启贤答错,让巫启贤气得向女儿喊话“以后如果看到这种长相的男人,要离他远一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