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尘子:毛左天天喊“汉奸” 真的有?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讯】毛左喜欢扣帽子,天天喊汉奸云云,全国人民总算见识了一回所谓的“汉奸”真面目。

陕西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怀孕7月的女子,因无钱交纳4万元的超生罚款,被强制引产腹中胎儿。接受外媒采访后,村民在村口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导致邓家有家难回,无端惹祸。所谓“汉奸”一说,和毛左如出一辙,由此可见,毛左所说的“汉奸”就是——凡是反对政府恶策,反对引产,反对政府不当行为,损害了政府形象的,便是汉奸。而与事件中政府是否违背人类道德准则,违背公民社会法律法规无关!

这是个很让人深思并忧虑的奇怪现象,邓家和村民都不是政府体制内的工作人员,不在政府权力直接管控范围内,事件本身更与村民无直接利益关系,为啥村民就会不分是非黑白,与同处同一底层的自家农民兄弟为敌,为维护政府的政策恶规,不惜伤害邓家呢?这不由让人想起了文革中的红卫兵,红卫兵不是体制内的人,事情也与其自身无切身利益关系,仅仅政府一声号令鼓动,马上大掀阶级武斗巨浪,把另一批同样不属于体制内的人批个你死我活,大扣犯罪帽子,烧杀抢掠,为虎作伥,无恶不作。同一阶层人群,理应有同一的社会利益诉求,更应是利益的共同体才对,为啥就被分成两批斗个你死我活,自相残杀了呢?

我们打个这样的比如,有条村,住着一伙村民,世代面朝黄土背朝天,安分守己在自家地里耕作生活。后来来了一伙强盗,天天虏掠打劫村民,村民虽然人数多,但大多善良不敢反抗,竟然让强盗次次得逞。再后来,部分村民开始觉醒,觉得应该把村民组织起来,反抗强盗,维护村子的利益,村民人数多,强盗人数少,真正较量起来,强盗将落败。强盗知道后,很是担心,怕从此失去了利益来源。于是,强盗想了个办法,他们开始在村子里物色一小批村民,让他们在村里宣传,强盗现在不打劫村民了,而是在保护村民,保护村民免受别的村的敌对势力的侵犯,村民只要按时交保护费就行了,强盗从获取村民的利益中拿出一部分,作为奖励分给为此做出贡献的这批村民。于是,村民出现分化了,有人信以为真,有人仅仅为了获得分赃,成为强盗帮凶,还有剩下的村民,坚持村子命运由村民自己决定,坚决和强盗作斗争。成为帮凶的村民,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高级毛左,理论上讲,他们并不能完全算是体制内的人,强盗与村民的身份已经模糊很难界别了。信以为真的村民成了社会上大多数的普通毛左,他们的身份依然是受压迫的村民,受压迫的他们和帮凶村民联合起来,共同打击另一批剩下的村民。

于是,我们明白了,当专制的少部分人,开始面对觉醒的被专制的大部分人时,他们要做的,便是分化了。

文章来源:《凯迪网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