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地图离线功能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9日电)Google在这次I/O大会推出“地图离线功能”,只要装置内GPS定位系统开启,没有数据连线情形下,也可显示所在位置、小蓝点也可正常运作,有150个国家离线地图供下载。

Google透过发布资料表示,新推出的“地图离线功能”,让使用者在出发前只要先在地图上找到预计前往的地点,并选择“提供离线预览”(Make available offline),再进行储存就可使用,对于出国在外,身边只有支援WiFi的行动装置,或有行动数据用量限制的使用者而言,非常方便。

Google表示,这个功能只要行动装置内的 GPS定位系统开启,即使没有数据连线状况下,地图上显示所在位置、协助导航的小蓝点仍可正常运作。

若使用者的行动装置内含指南针功能,也可协助使用者了解所在位置与方向,之后不论使用者在地铁里,或出国旅行,Google地图离线功能能让使用者知道自己的位置与如何前往目的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