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卫署访俄行动医疗个案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8日电)研华科技耕耘医疗应用市场有成,行政院卫生署署长邱文达率团参访俄罗斯L.G.Sokolov纪念医院No.122,就是研华在俄罗斯耕耘的行动医疗个案。

研华表示,L.G.Sokolov纪念医院No.122是圣彼得堡的指标性医院,导入一系列新兴行动医疗概念,研华提供包括行动护理车搭配医疗用显示器、医疗用手持式平板电脑等一系列行动医疗解决方案,协助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及工作效率。

研华在医疗应用业务可分为两大块,其中一部分为替智能医疗设备厂商代工,由研华提供硬体设备,导入客户的系统软体后,再销售至各个通路。

此外,研华也能直接整合一系列完整的智能医院解决方案,从诊间报到系统、智能用药看板、完整病床服务、急诊室服务、月子中心、洗肾中心、复健中心等全套服务。

除俄罗斯外,研华指出,2011年起与代工客户包括奇异(GE)、飞利浦(PHILIPS)合作打入中国大陆医疗市场,今年针对医疗市场营收目标订在5000万美元,约占整体营收的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