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衛署訪俄行動醫療個案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8日電)研華科技耕耘醫療應用市場有成,行政院衛生署署長邱文達率團參訪俄羅斯L.G.Sokolov紀念醫院No.122,就是研華在俄羅斯耕耘的行動醫療個案。

研華表示,L.G.Sokolov紀念醫院No.122是聖彼得堡的指標性醫院,導入一系列新興行動醫療概念,研華提供包括行動護理車搭配醫療用顯示器、醫療用手持式平板電腦等一系列行動醫療解決方案,協助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及工作效率。

研華在醫療應用業務可分為兩大塊,其中一部分為替智能醫療設備廠商代工,由研華提供硬體設備,導入客戶的系統軟體後,再銷售至各個通路。

此外,研華也能直接整合一系列完整的智能醫院解決方案,從診間報到系統、智能用藥看板、完整病床服務、急診室服務、月子中心、洗腎中心、復健中心等全套服務。

除俄羅斯外,研華指出,2011年起與代工客戶包括奇異(GE)、飛利浦(PHILIPS)合作打入中國大陸醫療市場,今年針對醫療市場營收目標訂在5000萬美元,約占整體營收的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