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联合世界名企抢WIFI商机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纽约是汇集了世界各族裔移民和各大商家的世界级大都会,纽约MTA也由此占尽商机,从去年底联合苹果公司在中央车站建立了世界最大苹果专卖店之后,今年又联手谷歌和Boingo Wireless公司,从25日起为纽约多家地铁站提供无线上网 (Wi-Fi)服务。

过去许多外地游客在纽约乘坐地铁时,往往由于手机信号微弱或者掉线,给出行带来许多不便。针对这个问题,谷歌公司和纽约MTA合作推出了地铁站无线上网 (Wi-Fi)服务,从本月25日起至9月7日,纽约客们就可以免费体验这个服务了。

众所周知,纽约的市场价值在世界上独一无二,是各大商家的必争之地。纽约MTA得天独厚的条件引来许多著名公司合作,去年底曾联合苹果公司建立了世界最大的苹果产品专卖店,成功带动了中央车站的人潮与店家经济。

而在解决了一系列技术性问题之后, 从本月25号,纽约MTA公司终于联手谷歌开始在地铁站提供无线上网 (Wi-Fi)服务,合作伙伴还有以提供飞机上Wi-Fi服务而知名的Boingo Wireless公司。

纽约的通勤者在这六个地铁站不仅可以打电玩,还可以免费上网。这还只是第一步,按预计,Wi-Fi服务到年底将扩展到36个地铁站,五年内将达到270个。

免费上网似乎是皆大欢喜的好消息,但是也有人担心如果整个地铁系统都有上网服务,站在人流中的智能手机使用者容易阻塞交通。

新唐人电视郑浩、李婉婷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