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同破网 助中国民众破一言堂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中共喉舌《新华网》声称,钟鼎邦因协助大陆居民进行“电视插播”,涉嫌从事所谓的“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而被国安机构调查。这一事件不仅涉及两岸关系,也引起美国方面的重视。时事评论家文昭表示,在中共一言堂的宣传下,电视插播与破网软件一样,帮助中国大陆民众获得知情权,是一项正义之举。

文昭:

插播,不是一种主动的选择,他的前提是信息封锁的存在,中共它是完全垄断了广播电视的渠道,再加上它对报纸的管控和对互联网的封锁,构成了它整体的信息过泸和封锁的系统,然而信息的传播是言论自由的组成部分,所以用电视插播打破封锁的,本质上和开发破网软件突破互联网的封锁,是属于同一性质的行为,都是为了使信息能够自由地传播。

这在中国大陆这种镇压存在的环境下,中共当局是剥夺了法轮功群体一切发声的渠道,一切言论的渠道,在基本人权受到严重的侵犯的情况下,用插播的方式进行抗争,是有天然的合法性的。

另外说违法国际联盟的条例进行恶意干扰,这种事情几十年来中共每天都在做,它通过世界各地建立大量的短波发射站,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节目内容加上多重回声,用同频干扰的方式,对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和希望之声等中文国际广播电台的节目内容,进行干扰,特别是在2009年还发生了非常严重的新唐人电视台被盖台的事件,新唐人亚太台的卫星信号被阻断,做为在台湾的一家中文电视台,亚太台连对台湾自己的播出,都受到了阻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