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中心4号楼将竣工 工人庆祝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6月25日,负责重建世贸中心的建筑工队迎来了他们的一大里程碑世贸中心4号大楼架上最后一根钢筋。工人们特地为此举行了庆祝仪式。

6月25日对于一直辛勤重建世贸大楼的人们来说是个大日子。开发商西华史坦特意举行了纪念仪式,一组建筑工人在4号大楼的最后一根钢筋上签名,随后,这根钢筋披盖着国旗,被运上并放置在977英尺的摩天大厦的最顶端。

开发商西华史坦表示,这座大楼就如同蝴蝶破茧而出,尽情展现着它美丽的色彩和傲人的身姿,它像征着纽约市永不动摇的精神。

而不少建筑工人表示,他们为这栋大楼倾注了他们的真情。他们感叹亲眼目睹双子塔的坍塌,又亲眼见证并参与了世贸中心的重建,这份经历十分美妙。

世贸中心4 号大楼座落在自由街(Liberty Street)和格林威治街的交叉口,在它之后将建造2号和3号大楼。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