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错人 习武18年美少女教训恶少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州温哥华2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2名青少年意图对1名落单慢跑女子下手,殊不知她是习武18年的武林高手,用一身武艺替这2个没规矩的男生上了“宝贵”的一课。

“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23岁的普莉希拉邓(Priscilla Dang)15日在华盛顿州温哥华市(Vancouver)住家附近慢跑时,受到2名脚踏车恶少骚扰,1人以脚踏车挡住她的去路,另1人则从她身后出手。

家里开武馆的普莉希拉说:“我抓住他然后说:‘你给我道歉,然后他照办了’。”

不过,另1名青少年开始对她飙脏话,紧张气氛升高。

普莉希拉回想,她听到脑内理智断线的声音,在武术本能驱使下,她抡起拳头朝这名嘴巴不干净的男生脸上揍了2拳。

她说:“他开始还击,我幸运躲过攻击,接着我再出手而且反击成功,我想这招可能激怒他了。”

普莉希拉说,男生吃亏后亮出刀子,直觉告诉她,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先不要正面冲突。

好在2名目击者见状打电话报警,普莉希拉毫发无伤,其中1名18岁嫌犯遭逮捕,另1名16岁少年则由父母领回。

普莉希拉说:“我想他们应该知道惹错人了。”(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