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錯人 習武18年美少女教訓惡少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州溫哥華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2名青少年意圖對1名落單慢跑女子下手,殊不知她是習武18年的武林高手,用一身武藝替這2個沒規矩的男生上了「寶貴」的一課。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23歲的普莉希拉鄧(Priscilla Dang)15日在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住家附近慢跑時,受到2名腳踏車惡少騷擾,1人以腳踏車擋住她的去路,另1人則從她身後出手。

家裡開武館的普莉希拉說:「我抓住他然後說:『你給我道歉,然後他照辦了』。」

不過,另1名青少年開始對她飆髒話,緊張氣氛升高。

普莉希拉回想,她聽到腦內理智斷線的聲音,在武術本能驅使下,她掄起拳頭朝這名嘴巴不乾淨的男生臉上揍了2拳。

她說:「他開始還擊,我幸運躲過攻擊,接著我再出手而且反擊成功,我想這招可能激怒他了。」

普莉希拉說,男生吃虧後亮出刀子,直覺告訴她,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先不要正面衝突。

好在2名目擊者見狀打電話報警,普莉希拉毫髮無傷,其中1名18歲嫌犯遭逮捕,另1名16歲少年則由父母領回。

普莉希拉說:「我想他們應該知道惹錯人了。」(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